丫頭和閨蜜創業撕破臉!被好友「1荒謬舉動」徹底惹怒:花錢買教訓


丫頭和閨蜜創業撕破臉!被好友「1荒謬舉動」徹底惹怒:花錢買教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藝人丫頭(詹子晴)出道多年,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副業更是經營得有聲有色、包羅萬象。不過,她日前在節目《一袋女王》分享情緒暴走的事蹟,透露曾跟一位多年好姐妹合夥經營服飾生意,沒想到對方「1舉動」讓她徹底爆炸,最後不但生意沒做成,更失去好朋友。

看更多:NanaQ大學讀不到1年就休學!自曝「真實薪水」:我很滿意現在

來源:一袋女王YT

丫頭表示自己有一位認識多年且感情很要好的閨蜜,前幾年對方的老公提議一起創業做服飾,她當下認為兩人已經認識多年,如果跟對方老公做生意,萬一吵架就會失去一段關係。為了保險起見,她還主動詢問閨蜜的意見,「如果妳覺得不要,我們就不要做,因為我不想失去一個朋友。」不過對方卻一口答應,認為負責人是丫頭跟老公,不會有問題。

來源:一袋女王YT

決定合夥之後,雙方會在群組內討論工作的事情,沒想到閨蜜某一次卻突然跟她說:「麻煩妳以後每一次講完話以後,加一個表情符號」,丫頭詢問對方原因,對方回覆:「因為我們的員工都這樣」,當下讓丫頭超生氣,她解釋自己的身份是出資的老闆,而不是員工,再來兩人當了多年姐妹,自己一直沒有習慣使用表情符號,因此無法理解對方為何要這樣要求。

來源:一袋女王YT

因為如此,雙方開始產生不愉快,後來又因為發生很多有如宮鬥劇般的事情,合作因此取消,也失去了一位認識多年的朋友,她不禁感嘆:「我也是第一次花錢買教訓,就是真的盡量不要跟朋友做生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