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妄娜強勢回歸真理系列!6套超性感泳衣分享 網歡呼:最強Body回歸


美麗妄娜強勢回歸真理系列!6套超性感泳衣分享 網歡呼:最強Body回歸

在Youtube擁有高達85.3萬訂閱的美麗妄娜,在上週週末上傳了全新一季的「真理泳衣」影片,頻道強勢回歸並馬上帶給粉絲們相當具有誠意的真理系列,影片上架兩天就湧入了高達44萬次收看,不少網友直呼:「不說話最強女Youtuber要回歸啦!」

看更多:女優界第一人三上悠亞退役讓位!盤點10大新生代新星:誰能接下接班人這個頭銜呢?

過去美麗妄娜以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火辣的身材,在台灣爆紅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其中「真理系列」試穿最讓人心動衣物系列的影片更是她的代表作品,不管是「真理泳衣」、「真理褲」、「真理健身衣」、「真理絲襪」等等都擁有相當高的觀看次數。

不過在爆紅後,她疑似患上容貌焦慮症,時常因為擔心自己不夠漂亮而焦慮、怕自己想的梗觀眾不喜歡而焦慮,發佈影片的頻率下降了非常多。疫情期間她更決定跑到美國和加拿大唸書,因此人氣相當高的「真理系列」影片停播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本次全新一季的「真理泳衣」系列影片,美麗妄娜一口氣祭出了6套超火辣的泳衣分享,且她為了本次的全新一季的「真理系列」影片特地做了全身的除毛,希望帶給粉絲更完美的作品。許多粉絲看完影片後都在底下留言:「真理系列回歸啦!」、「新的妝容+瀏海感覺更有氣質了!」、「妄娜確實這個妝感很漂亮,跟以前感覺風格不太一樣」

本次全新一季的「真理泳衣」影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