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造訪洋基觀賽「法官」Judge 單場狂轟三響砲!洋基中止惡夢9連敗


樂天女孩造訪洋基觀賽「法官」Judge 單場狂轟三響砲!洋基中止惡夢9連敗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日前陷入相當低迷9連敗的紐約洋基隊,今日靠著隊長「法官」Aaron Judge大發飆單場貢獻三響砲,進帳6分打點幫助洋基隊以9:1擊敗國民中止噩夢般的9連敗。這場比賽不僅讓洋基隊士氣大增,這更是「法官」生涯首度奪下三響砲的成績。

看更多:MLB「狀元郎」Skenes 證實與「美國第一美少女」Dunne 交往!球迷直呼:人生好勝利 

「法官」Aaron Judge在本場比賽首打席在首局就先以一發陽春全壘打開場!接下來再第二局他再度上場,並打出一發滿貫砲幫助洋基隊在第二局打出5分的大局,並拉開與國民隊的分差。接下來到了比賽第7局,他再敲出一發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添加分數,加上先發投手Luis Severino交出6.2局無失分的好投,最終洋基隊以9:1痛宰國民奪下勝利中止9連敗。

去年打破單季全壘打紀錄並奪下MVP大獎的「法官」Aaron Judge,本場比賽單場3安都是全壘打進帳6打點,雖然因為開季受傷導致他本賽季目前僅累積27轟,不過他還是繳出打擊率2成79,攻擊指數1.051的怪物打擊成績,同時本場比賽也是Judge生涯首度繳出三響砲的成績。

有趣的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因本週要在MLB美國職棒大都會隊擔任表演嘉賓,因此她們剛好在今日參觀紐約洋基隊主場欣賞比賽,有幸能夠看到「法官」單場敲出三發全壘打,相信是非常好的回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