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遊維也納「被問1句話」急澄清!他揭殘酷真相嘆:台灣需要加油


吳鳳遊維也納「被問1句話」急澄清!他揭殘酷真相嘆:台灣需要加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鳳.jpg
吳鳳

藝人吳鳳最近帶著家人回土耳其探親,接著到奧地利旅行,期間還時間分享生活趣事,像是日前才因為使用台灣護照免簽飛到當地而感到很開心,但接著在維也納搭計程車時,司機竟然將「台灣」誤認成「泰國」,讓他直呼:「台灣這方面還需要加油」。

看更多:奎丁遭爆私密片外流?她氣炸反擊:請大家不要點進去連結

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日前透露在維也納搭計程車時,司機詢問一家人來自哪裡,他表示:「台灣」,但對方一開始以為是泰國,甚至還說:「台灣是不是很窮?」顯見對於台灣不太了解,他解釋:「台灣是世界最大20個經濟體之一,從健保制度到教育水平相當的發達,一點都不是一個落後的國家。」

來源:吳鳳臉書

吳鳳透露很多外國人不知道台灣,所以才會經常搞錯,讓他直呼:「真的好可惜!」吳鳳認為能改善的方式就是多宣傳,建立好國際管道,藉此介紹台灣給其他國家的人認識。他還指出台灣是一個島國,沒辦法很快速地跟周邊國家交流,「有時候我們忘記海外的世界,比較會活在自己的生活中」。反觀維也納無論是藝術、歷史、建築風格還是城市城市規劃都很完整,自然而然能夠吸引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他直言:「台灣這方面還需要加油。」

來源:吳鳳臉書

最後,吳鳳表示台灣有很好的前途,「好好運用的話我們在國際舞台上更知名。這個需要多看世界,吸收正確的資訊,培養人才,加強語言能力,投資創意等等。」只要用心規劃,也有辦法做到跟其他國家一樣的水準。

來源:吳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