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彈!姆巴佩據傳本週正式離開大巴黎!新賽季他決定加盟這支球隊 震撼足球界


震撼彈!姆巴佩據傳本週正式離開大巴黎!新賽季他決定加盟這支球隊 震撼足球界

足球界震撼彈!今日西班牙著名記者爆料,法甲巴黎聖日耳曼最後一位「三叉戟」巨星姆巴佩,即將在周六八第對上朗斯的比賽後,正式離開大巴黎轉隊至皇家馬德里俱樂部,這位法國足球巨星無法與球隊完成續約的消息,讓許多球迷相當難過,曾經的豪華「三叉戟」如今三人都已人去樓空。

看更多:歐洲足壇人去樓空!沙烏地足球聯賽「周薪1億台幣+8輛豪車+頂級豪宅村」正式網羅內馬爾

姆巴佩司職前鋒,目前效力於法甲俱樂部的巴黎聖日耳曼隊,他在年僅18歲時就在歐洲冠軍賽6場比賽踢進6球,成為歐冠歷史上最年輕打入10個進球的球員!日後不管在職業聯賽還是世界盃,他都以他勁爆的體能以極傑出的球技,打破許多各式各樣的紀錄,目前也僅24歲的他是當今足球最耀眼的巨星。

過去幾個月姆巴佩一直在與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處於冷戰,雙方續約條件一直談不攏,這也讓其他覬覦他的球隊展開了激烈的爭鬥廝殺!而在競爭者當中,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竟開出天價高達11億美金的天價合約拉攏姆巴佩加盟,在這11億當中有3.32億是提供給法甲聖日耳曼俱樂部當作轉會費的資金,其餘7.76億元因在沙烏地阿拉伯當地是不需要繳稅的,也就是說姆巴佩若簽下此合約,可以淨拿7.76億美元(235億台幣)!

在一系列的談判後,最終姆巴佩還是婉拒了沙烏地阿拉伯的邀請,想繼續待在歐洲聯賽打球。近日姆巴佩結束與大巴黎的冷戰,原先許多球迷認為她們終於成功開出姆巴佩滿意的價碼了,沒想到結果姆巴佩決定在效力完本周六與朗斯的對戰後,他將正式離開巴黎並且改效力足球豪門皇家馬德里俱樂部,這樣的消息無疑再次動盪整個足球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