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足壇人去樓空!沙烏地足球聯賽「周薪1億台幣+8輛豪車+頂級豪宅村」正式網羅內馬爾


歐洲足壇人去樓空!沙烏地足球聯賽「周薪1億台幣+8輛豪車+頂級豪宅村」正式網羅內馬爾

足球「巴西一哥」內馬爾(Neymar)近日正式告別歐洲足壇,邁上老大哥們的腳步他在新的賽季將前往沙烏地阿拉伯豪門阿爾希拉爾俱樂部!雙方達成協議,合約加上附加條款和商業收入,內馬爾可上看4億美金(約127億台幣),外媒曝光內馬爾隊新東家的瘋狂要求,網友直呼太扯了!

看更多:沙烏地足球聯賽再出招!狠雜56.8億合約拉攏「巴西一哥」內馬爾 大巴黎「三叉戟」成回憶

內馬爾雖然同意了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足球聯賽,但他浮誇的入隊要求讓許多媒體得知後紛紛直呼太狂了!內馬爾要求沙烏地阿拉伯要提供他8輛藍寶堅尼豪車,以及專屬司機24小時服務他的家人、朋友。此外他還要求求隊提供他的豪宅需要有3間SPA三溫暖室、25個房間,房間還要隨時備有他最愛的Açaí果汁,出門旅行要搭乘私人飛機,休假的花費更都要由球隊買單。

以上超狂的合約讓沙烏地阿拉伯成功搶下內馬爾這位足球巨星!內馬爾告別效力了6季的法甲名門巴黎聖日耳曼,昔日的大巴黎三叉戟如今僅剩下姆巴佩一人。內馬爾跟上C羅、本澤馬的腳步以2年3億美元(約95.6億台幣)的天價合約轉投沙國豪門阿爾希拉爾,若加上以上的附加要求,內馬爾預計周薪高達250萬英鎊(約1億台幣)。

根據法國當地媒體爆料,法國聖日耳曼大巴黎俱樂部內部內馬爾與姆巴佩早早鬧出不合,兩人之間衝突不斷,因此姆巴佩在去年續約時就要求大巴黎必須甩掉內馬爾,如今內馬爾真的轉戰到沙烏地阿拉伯,相信姆巴佩續約大巴黎的意願會再上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