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狠批「台南交通亂象」!點名3關鍵問題:比厲鬼可怕


歐陽靖狠批「台南交通亂象」!點名3關鍵問題:比厲鬼可怕

台南日前發生一名21歲的魏姓女子因酒駕而衝撞走在斑馬線上的58歲孫姓女子,受害者傷勢嚴重並且送醫之後判定為腦死,家屬決定忍痛放棄治療,令人不勝唏噓。對此,藝人歐陽靖直言:「有件事情很可悲,搬到台南之後,我根本不太敢帶小孩過馬路。」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奎丁遭爆私密片外流?她氣炸反擊:請大家不要點進去連結

來源:歐陽靖臉書

針對酒駕命案,歐陽靖坦言自從搬到台南之後就不太敢帶小孩過馬路,「因為車子轉彎時,絕對不會禮讓行人先走。」舉例在安平的時候,經常遇到車子長按喇叭,但不是因為前方有障礙物,「而是他準備要闖紅燈了」。如果帶小孩在外面又必須過馬路時,她會抱著重達16公斤的小朋友走路,因為即使發生車禍,還可以用身體保護兒子。

來源: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形容台南的行人像通緝犯,必須隨時提高警覺,就連兒子都會說:「過馬路要跑跑跑!」她認為這是因為孩子從小就在行人地獄成長,所以才會說出這種話。更透露前幾天當她開車禮讓行人過馬路時,後方竟然有車子按喇叭,更直接從左側超車右轉,「好險行人已經走到我的車頭前,不然他一定被撞。」而在台南生活的3年期間,連酒測臨檢都很少看到。

來源:歐陽靖臉書

雖然明白發文批評台南交通一定會被罵,但歐陽靖直言在過去五年,台南的交通事故以及死傷數奪冠三次,數據更是逐年升高,因此她表示:「KOL、網紅、公眾人物的話語權是用在讓下一代過得更好,真正該滾出去的,是無心接受批評而改變的人。」認為不懂得反省的駕駛比鬼門開跑出來的厲鬼還更可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