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手大谷」右肘韌帶撕裂報銷!本賽季僅剩「打者翔平」繼續苦撐天使隊戰績


「投手大谷」右肘韌帶撕裂報銷!本賽季僅剩「打者翔平」繼續苦撐天使隊戰績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超級球星大谷翔平在今日的雙重賽再度擔任先發,原先外界期待他在複製上次雙重賽的好表現,沒想到今日他僅先發1.1局就緊急退場治療!原先天使隊官方評估他是右手肘痠痛疲勞不適,沒想到在近一步的檢查發現大谷翔平竟然是尺側副韌帶(UCL)撕裂,天使球團遺憾的宣佈本季他將不再賦予他投球的任務。

大谷上次雙重賽的表現:MLB/太誇張!大谷翔平同一天「1安打完封+雙響砲」超狂表現寫下7項歷史紀錄 

再上次的雙重賽(7月28日)當中,大谷翔平一樣為洛杉磯天使隊擔任先發投手,他在同一天內繳出9局完封+雙響砲的超狂成績,不僅幫助天使隊奪下二連勝,甚至還打破了不少大聯盟歷史紀錄。

因此許多球迷期待著這次大谷翔平會再交出什麼樣的成績單,沒想到在比賽第2局,大谷翔平就突然呼喚醫療團隊並迅速退場進行治療,天使球團原以為是過多了勞累導致手臂出現痠痛發炎的狀況,沒想到在退場治療後發現大谷翔平的右肘尺側副韌帶(UCL)竟出現撕裂的情況!這樣的情況也迫使本賽季大谷翔平將關機沒有辦法再投球,目前醫療團隊還在審視是否將為他進行手術治療。

本賽季「投手大谷」先發23場,戰績10勝5敗防禦率3.14,共132局賞167次三振,被打擊率為1成84,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06。「打者翔平」則是有44轟(暫居聯盟第一)、91分打點,打擊率3成04的成績,是大聯盟歷史上第一位單季達成10勝、40轟的選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