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誇張!大谷翔平同一天「1安打完封+雙響砲」超狂表現寫下7項歷史紀錄


MLB/太誇張!大谷翔平同一天「1安打完封+雙響砲」超狂表現寫下7項歷史紀錄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今天由大谷翔平先發迎戰底特律老虎隊,大谷翔平今日展現出相當可觀的實力,在投球端完封老虎整場比賽僅被敲一支安打,雙重賽第二場則在打擊端單場繳出雙響砲的好成績!這樣的好表現幫助天使隊單日奪下兩場勝利。

看更多:MLB/天使最終決定不賣大谷!網羅白襪前明星投手力拚本賽季

今日大谷翔平除了幫助天使隊分別以6:0以及11:4奪下勝利之外,根據外媒統計他在今天寫下了7項將歷史留名的超級紀錄。

1. 大谷翔平在投球方面完成生涯首場完封勝,用球數僅111球,只差6球就會打破他在2021年單場最多用球數的紀錄。

2. 大谷翔平是史上首位在雙重賽擔任先發投手先演出完封勝,再以「打者」身份出賽第二戰還轟出雙響砲的球員。

3. 大谷翔平之前,只有費城人懷斯(Rick Wise),在1971年6月23日對辛辛那提紅人投出無安打比賽,而且同一場轟出雙響砲。自1900年以來,唯一雙重賽分別用投手及非投手身份出賽,除了棒球之神貝比魯斯(1918年7月17日)之外只有大谷翔平。

4. 在同一天完成完封勝以及雙響砲的紀錄當中,大谷翔平成為歷史第5人,與西伯特(Sonny Siebert)(1971年9月2日)、懷斯(1971年6月23日)、拉莫斯(Pedro Ramos)(1962年5月30日)及帕帕斯(Milt Pappas)(1961年8月27日)齊名,同時這也是代表睽違52年大谷翔平出現才有人達成此紀錄。

5. 繼「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2019年5月2日演出完封勝加上全壘打後,又有同樣紀錄。但是,若縮小範圍到1安打或無安打完封勝,就是繼1986年博覽會投手尤曼斯(Floyd Youmans)之後首見。

6. 本場比賽讓大谷翔平成為歷史當中第三位同一年球季至少1完封勝且全壘打量產的球員,前兩人是貝比魯斯(11轟)、法瑞爾(Wes Ferrell)。

7. 大谷翔平雙響砲的第二轟擊球初速破116英里,本季已經第10發,在建立數據庫資料後,成為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後史上第二人,他曾在2018年轟出17發擊球初速破116英里的全壘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