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JOSH 前妻官司賠償出爐:整間房全毀竟僅賠X萬!內褲4件被潑醬油引發熱議


台南 JOSH 前妻官司賠償出爐:整間房全毀竟僅賠X萬!內褲4件被潑醬油引發熱議

近日有位PTT網友分享了自己查詢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離婚的官司報告,經歷了多時的打官司以及談判,目前上網可以查詢到在民事訴訟的部分結果已經正式出爐!前妻Amber可以說幾乎讓整間房子毀容,沒想到最後法官判決Amber毀損物品加上精神賠償竟只需要賠償16萬元(其中8萬是精神賠償),這樣的消息讓許多網友相當震驚。

日前台南JOSH遇到恐龍法官的新聞:台南JOSH上法院調解家暴「恐龍調解委員」竟回應: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引爆網友回覆:根本挑釁委員

下圖為毀損物品表:

來源:PTT

在毀損物品表當中可看見不僅是窗簾、地毯都被Amber割破,潑灑不明液體導致無法再使用,就連電視、相機也都被砸壞無法再開機使用,可見當時的破壞真的相當嚴重,不過在經過法官評估後認為許多物品都有被使用過的毀損,因此與原告所開的金額每個都有非常大的落差。

而在毀損物品表有個匪夷所思的焦點,那就是有一列寫著內褲四條,因被潑灑醬油而導致無法再使用,這點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許多網友表示:「潑撒醬油是…調味?」、「醬油還是咖啡色的在內褲上真的很難看…」、「完全無法理解情緒崩潰在內褲上撒醬油是什麼意思…」

而在毀損物品表當中總計民事訴訟法官判Amber將賠償台南JOSH 16萬新台幣,其中8萬是精神賠償費,也就是說讓整間房子毀損僅需要賠償8萬元,此外在形式的部分據傳Amber被判刑50天的拘役。許多網友認為雖然有被關50天的處分,不過官司打了一年半僅換回16萬,這樣的判決真的有點太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