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上法院調解家暴「恐龍調解委員」竟回應: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引爆網友回覆:根本挑釁委員


台南JOSH上法院調解家暴「恐龍調解委員」竟回應: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引爆網友回覆:根本挑釁委員

台灣知名棒球Youtuber台南JOSH,去年年初爆出被家暴的事件,不僅挨打就連住處都被狠狠的破壞,最終他忍無可忍以離婚收場。昨日(25日)他前往法院對此事件進行調解,沒想到其中一位調解委員竟說出「夫妻吵架難免,我也被打過啊」等加害字眼,令其感到相當不舒服憤而離席。

看更多:「棒球國師」台南JOSH全新嗨嗨之力咒語!「足球隊」咒語發動拯救三隊低迷打擊

圖片來源:台南JOSH臉書

台南JOSH昨日(25日)前往法院對家暴事件進行調解,在解讀的過程中有一名調解委員竟回覆:「唉呀我也是律師啦,我們都知道家暴的條件很容易成立。」台南Josh一聽到這句話就覺得非常被侵犯以極不舒服,但他以為調解委員可能沒有狠了解事情的經過並再繼續陳述被家暴的情況。

沒想到在聽了台南JOSH的陳述後,調解委員再回復「夫妻吵架難免嘛,我也被我老婆打過啊,家裡的東西也有被破壞過,我都沒有還手喔,你要跟對方結婚,要經營婚姻關係就是這樣嘛。」當下台南JOSH聽到這樣的回覆感到相當憤怒,並認為調解委員這樣的情況是再對家暴的受害者進行加害,當下甚至差點憤而離席。

對於調解委員這種藐視受害者,更認為受害者是小題大作的態度,台南JOSH在臉書分享如此荒謬的事件,短短的時間吸引破千的粉絲湧入留言打氣,並表示「調解委員會就是這樣,根本就亂調解,不分是非」、「傳統價值>法治專業」、「調解委員素質參差不齊,有時覺得這根本是挑釁委員」、「JOSH應該在離開時祝福他事業順利,交通平安。大概一週後他就會爬著來拜託你放他一條生路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