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向受害家屬「90度鞠躬道歉」遭開砲!他不滿回嗆:不要自以為很懂


鳳梨向受害家屬「90度鞠躬道歉」遭開砲!他不滿回嗆:不要自以為很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年輕時因為詐騙案而留有案底,黑歷史一直備受討論,他透露一直很努力想要找到受害者並且補償,如今10多年過去終於再度找到人,只不過受害阿嬤已經離世,但也得到家屬的原諒,他表示:「總算是了卻了我一個心願。」怎料卻被網友嗆,對此,他則不滿回應了。

看更多:愛莉莎莎穩交1年!自爆拜完月老「男友秒出現」揭6擇偶條件:下一年多指教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的詐騙案底最近再度受到關注,他透露當年有登門道歉跟包紅包,今年初開始花了很多心力想要再度找到受害阿嬤,只不過因為沒有下文,所以沒有公開。不過,他23日貼出與受害者家屬相擁的照片,透露終於順利找到人並表示:「謝謝阿姊願意給我這個機會,讓我能夠又再見到阿嬤一次,也感謝阿姊一家人的原諒。」

來源:鳳梨臉書

鳳梨坦言當年犯案時才17歲,如今已經30多歲,10多年過去,阿嬤已經離開人世,雖然感到很遺憾,但總算是完成了一個心願,「一切圓滿」。只見照片中,鳳梨跟媽媽一起拜訪受害者家屬並擁抱,還到牌位前上香致意,更當場90度鞠躬道歉,展現出十足的誠意。

來源:鳳梨臉書

至於為什麼現在才公布已經見面的消息,他解釋:「很多事情要經過很多時間跟過程,我不想再去解釋那麼多了。」感受得到滿滿的無奈。貼文曝光後,網友都被鳳梨的誠意感動,紛紛表示:「人都會犯錯,懂得反省很棒」、「加油,事情圓滿就好」、「人都會錯,但錯了懂得彌補,我相信阿嬤也是會原諒的」,但也有人嗆:「不難找到啊!之前為什麼不願意找?」他則火大回擊:「個資法你知道是什麼嗎?不要在那邊自以為很懂,講一堆沒營養的。」一番言論獲得網友力挺。

來源:鳳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