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狀元郎」Skenes 證實與「美國第一美少女」Dunne 交往!球迷直呼:人生好勝利


MLB「狀元郎」Skenes 證實與「美國第一美少女」Dunne 交往!球迷直呼:人生好勝利

今日MLB美國職棒大聯盟的2023年選秀狀元斯肯斯(Paul Skenes),被媒體證實與有著「美國第一美少女」之稱的鄧恩(Olivia Dunne)熱烈交往中!消息傳出後馬上就引來外界非常熱烈的討論,而這位大聯盟新星也因此獲得了更高的關注以及討論!

看更多:「最正啦啦隊」Yuri 遭爆熱戀「玖壹壹」春風!狗仔捕捉香閨纏綿過夜+保母車接送

20歲的鄧恩(Olivia Dunne),她是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的體操選手,擁有亮眼外型的她,會在TikTok上分享她自己體操表演的影片,她也因為這樣在美國人氣飆升,不只獲得了「美國第一美少女」這響亮的稱號,根據統計她更成為了整個NCAA收入最高的女運動員!TikTok和Instagram的粉絲總數加起來超過1200萬的人追蹤。

21歲的斯肯斯(Paul Skenes)則是在今年選秀會被批斯坦堡海盜隊用狀元籤選下,並以920萬美元(2.93億台幣)打破大聯盟史上簽約金的紀錄,成為歷史簽約金最高的新秀。日前斯肯斯在小聯盟1A的首秀,就有媒體捕捉到鄧恩有到現場觀賽,兩人之間的話題就成為外媒相當關注的焦點。

如今兩人大方證實正在交往的消息,狀元郎斯肯斯表示:「這就只是一件小事。」「我希望她能享受一場棒球比賽,希望我能夠一步一步的升上去大聯盟,這是我想為她做的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