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莉莎莎穩交1年!自爆拜完月老「男友秒出現」揭6擇偶條件:下一年多指教


愛莉莎莎穩交1年!自爆拜完月老「男友秒出現」揭6擇偶條件:下一年多指教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與男友呂杰陽自戀情曝光後,就經常公開放閃,感情十分穩定。她日前趁著七夕首度公開拜月老求姻緣的過程,自爆當時列了6個條件,沒想到拜拜結束後的一個月就順利遇到男友,如今已經交往一年。

看更多:那英健康問題拒絕出席音樂節!遭爆「泰國度假中」親切和粉絲合照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分享去年在認識呂杰陽之前,有一次拍片結束後。順道經過嘉義的某一個月老廟拜拜,當時列出6個條件,包含「長得順眼即可,不用太帥、可以常常陪伴自己、願意陪我參加身心靈的活動、處舒服最重要,什麼話題都可以聊、不一定要比我有錢,不會用我的錢就好了、年齡正6歲或負1歲」。沒想到僅僅過了一個月,大她一歲的男友就出現了。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透露兩人在第一次的羽球課結束後,私底下一直聊算命有關的話題,之後還經常一起去吃吃喝喝,「越走越近就自然而然在一起了,回想起來還真的跟我當時列的清單一模模一樣樣。」她笑說以前的理想型都是單眼皮、小眼睛,但是這次拜月老的時候,腦袋一直浮現原住民的臉,「所以他是我交的第一個大眼睛雙眼皮男」。

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坦言隨著戀愛的次數越多,越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不想要的東西是什麼,「逐漸把『相處的感覺』看得比『外在條件』來的重要,果然就舒舒服服的交往了一年,下一年再多指教啦!」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感覺是第一次見面就有好感了,很有緣份啊」、「月老廟超靈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