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主委」林子偉驚傳確診!遺憾將缺席本週客場首秀


中華職棒/「主委」林子偉驚傳確診!遺憾將缺席本週客場首秀

今日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透過交易得到2023年旅外回歸的選秀狀元林子偉,在他的加盟之後,許多球迷期盼他能夠幫助桃猿奪下更出色的戰績,上周周末他在主場贏來中華職棒的生涯首秀,本州原先他將隨隊南下進行第一場客場比賽,沒想到卻傳出他確診將缺席比賽的消息。

看更多:「最正啦啦隊」Yuri 遭爆熱戀「玖壹壹」春風!狗仔捕捉香閨纏綿過夜+保母車接送

29歲的林子偉今年參加中華職棒選秀大會,不但締造中職史上最老狀元紀錄,更是繼陳金鋒、胡金龍、林哲瑄、王維中後第5位具大聯盟資歷的中職狀元。打擊具有火力,守備更能夠申任內外野的多功能即戰力,讓他被視為台鋼雄鷹建隊最重要的核心基石,選秀前許多球隊就向台鋼探詢交易可能性,不過一律都被台鋼隊拒絕,沒想到在近日驚傳台鋼同意了樂天桃猿提出的人選包裹,將他交易至桃園換取目前正在日職的「大王」王柏融,還有3位即戰力球員。

上周周末林子偉迎來加盟中華職棒後的首秀,雖然他在首次的守備機會就出槌以失誤開場,不過在打擊端他目前2場比賽一共繳出2支 安打,打擊率0.250還算及格,許多球迷對他還是抱有相當大的期盼,更希望他能夠率領桃猿打破近日的低迷。

本週林子偉原先預計將隨隊南下進行首次的客場比賽,沒想到在今日林子偉卻傳出了確診的消息,雖然症狀不是太過嚴重,不過樂天球團還是先暫時撤銷他的登錄,等待身體恢復再回到比賽,而守備游擊的任務先交還給林承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