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正啦啦隊」Yuri 遭爆熱戀「玖壹壹」春風!狗仔捕捉香閨纏綿過夜+保母車接送


「最正啦啦隊」Yuri 遭爆熱戀「玖壹壹」春風!狗仔捕捉香閨纏綿過夜+保母車接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春風.jpg
春風

日前在網路票選獲得「最正啦啦隊女神」稱號的「樂天女孩」成員陳怡叡(Yuri),過去曾被狗仔捕捉到與邱宇辰(毛弟)約會相擁,《全明星》隊友于成炘回到香閨等誹聞備受討論。近日Yuri又被狗仔捕捉到新的戀情!這次的對象是她3年前公開表示欣賞的「玖壹壹」成員春風,他們近日甚至被捉到進出彼此家們關係看來相當甜蜜!

看更多: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純愛戰士」劉俊豪被告!劈腿防護員+社群公然辱罵前女友母親 網轟:人設翻車

「樂天女孩」成員陳怡叡(Yuri),除了在啦啦隊應援之外去年他也加入了《全明星運動會》人氣更上升了不少!天使的臉蛋搭配魔鬼的身材,讓她在IG擁有高達46.1萬的粉絲。日前台灣棒球人氣Youtube台南JOSH在直播時開啟粉絲投票票選台灣最正的啦啦隊成員,在經過一系列的廝殺後Yuri擊敗眾多好手奪下最後的「最正啦啦隊女神」頭銜!

人氣相當高的她,私生活自然成為狗仔相當關注的焦點!過去她曾被直擊與邱宇辰(毛弟)約會相擁,還有曾被捕捉到與《全明星》隊友于成炘一同回到香閨,看似私生活也相當精采,但她都向外界否認戀情,只有在3年前公開表示自己相當喜歡「玖壹壹」的成員春風,更大讚他又Man又沉穩客氣,整個人都散發著霸氣暖男的氣息。

來源:娛樂星聞

沒想到近日公仔竟然捕捉到春風從Yuri的香閨進出,雖然兩人刻意的錯開沒有同時進出,不過眼尖的狗仔發現Yuri手提的旅行袋似乎是春風所使用的背包袋,一四兩人將一同前往異地過夜旅遊。此外狗仔也捕捉到有多次春風愛用數字車牌的黑色保母車前往Yuri的住宅專程接送她,以上的情報顯示出2人之間的關係相當友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