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健康問題拒絕出席音樂節!遭爆「泰國度假中」親切和粉絲合照


那英健康問題拒絕出席音樂節!遭爆「泰國度假中」親切和粉絲合照

《中國好聲音》近日爆出霸凌李玟跟黑箱作業的爭議,相關影片跟音檔曝光後,掀起一片撻伐聲浪,這把火還燒到曾任節目導師的那英,原訂要在9月17出席上海春浪音樂節活動,卻在日前以健康為由請辭,沒想到卻疑似被抓到在泰國度假當中!

看更多:王陽明傳「婚姻生變」!爆分居蔡詩芸4個月 1關鍵問題成導火線

來源:那英工作室 微博

春浪音樂節透過官方微博表示雙方經過多次的溝通與討論,「我們收到關於那英因為身體欠佳需要請辭本場演出的消息!」雖然遺憾,但還是希望那英能夠早日康復,並承諾未來會再次爭取那英登台的機會。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尊重那姐,好好休息,我們下次再見」、「希望姐姐沒事以後我還會去見你」。由於《中國好聲音》的風波不斷,曾經作為導師的那英也被戰火燒到,不少人認為是因為時機敏感,才會以健康為由避風頭。

來源:春浪音樂節微博

怎料,有網友透露那英雖然聲稱身體欠佳,但卻被發現在泰國蘇美島度假,並曬出那英與粉絲的合照,只見她頭戴米色鴨舌帽,身穿黑衣,還特地拉下口罩露出全臉合照。對此,大部分網友選擇力挺那英,「就不上班,度個假怎麼了」、「關你們屁事」、「換我也請辭呀」。

來源:微博

自《中國好聲音》爆出爭議之後,那英也被指控當年指導已故歌手姚貝娜時,在總決賽前起天換掉準備許久的歌,改成席琳狄翁的〈All By Myself〉,由於歌曲難度過高,練習時間不足,導致她當天表現失常而被淘汰,還淚灑舞台。當那英準備上前安慰時,姚貝娜卻把對方的手推開,不過她事後解釋只是急著下舞台,才看起來像甩開那英的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