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得分王」艾夫伯發文宣佈自己新賽季只願為PLG效力!消息一出讓T1粉絲崩潰


「T1得分王」艾夫伯發文宣佈自己新賽季只願為PLG效力!消息一出讓T1粉絲崩潰

去年效力於T1籃球職業聯賽桃園雲豹隊,並奪下得分王人氣相當高的洋將艾夫伯,稍早在個人社群軟體發佈動態表示自己心的賽季只會考慮去效力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這也意旨他不會再回到T1籃球職業聯賽,消息一出馬上就引發球迷熱烈討論,許多球迷認為有可能T1球隊誠意不夠與他的談判徹底破裂。

看更多:杭州亞運/中華男籃12人名單出爐「旅外三傑」+阿巴西、阿提諾首秀!陣容卻引發網友爭議 

上個賽季場均可以為球隊貢獻28.7分奪下得分王的艾夫伯,與霍華德聯手在台灣獲得相當高的人氣,在賽季結束後他表示相當熱愛台灣,自己非常有意願再為台灣籃球效力,並且有了再台灣退役的打算。

來源:艾夫伯IG

艾夫伯稍早再社群軟體發文表示:「最後一個賽季,如果我回到台灣的話,我只會替P.league+聯賽打球。」這樣的消息一出馬上讓許多球迷相當驚訝!因為日前的他才剛替台啤雲豹隊的夏令營活動擔任導師,原以為他在下個賽季勢必會回到雲豹隊效力,沒想到如今他卻發文表示只願為P.league+聯賽打球。

許多球迷憶測,或許是在這段時間內艾夫伯與雲豹隊在洽談合約的階段談不攏,誠意不夠導致艾夫伯的不滿,於是他才在社群軟體表示只願為P.league+聯賽效力,這也意旨了他不會再為了T1聯賽效力,這樣的消息讓許多T1粉絲相當難過與失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