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亞運/中華男籃12人名單出爐「旅外三傑」+阿巴西、阿提諾首秀!陣容卻引發網友爭議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12人名單出爐「旅外三傑」+阿巴西、阿提諾首秀!陣容卻引發網友爭議

萬眾期盼的杭州亞運即將在9月23日開打,總計45個亞洲國家以及部分大洋洲國家的世界運動會,相信到時候台灣選手的表現會是所有人相當關注的焦點!近日中華男籃參加杭州亞運的名單正式出爐,沒想到這份陣容名單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爭議!

看更多:瓊斯盃/「賀氏兄弟」場均合轟28分!潛力無窮中華白場均數據統整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名單:

  • PG:陳盈駿、李愷諺
  • SG:周桂羽、林庭謙、謝亞軒
  • SF:阿巴西、劉錚
  • PF:周柏勳、王皓吉
  • C:李德威、曾祥鈞、阿提諾

在這次杭州亞運的中華男籃名單當中,日前因傷缺戰瓊斯盃的陳盈駿、李愷諺、周桂羽都回到了本次的陣容當中,加上在瓊斯盃中華藍隊表現相當出色的林庭謙、阿巴西,歸化球員阿提諾也將首次代表台灣參賽,本屆的中華隊陣容相當值得期待!

不過這份陣容名單當中,許多球迷納悶如果早已有些備戰歸化,為甚麼要瓊斯盃當中這麼少讓周柏勳、王皓吉等球員上場磨練備戰呢?且在中鋒球員當中老將李德威也被選入本屆陣容當中,許多球迷認為在這次的陣容當中禁區人手已經非常飽和,是否有更好的人選呢?

此外這次中華隊被抽到B小組,在這小組當中對手有地主中國、黎巴嫩、蒙古3個國家,其中中國以及黎巴嫩的陣容實力相當堅強!許多球迷認為本屆中華隊的對戰組合相當硬,有死亡小組之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