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傳「婚姻生變」!爆分居蔡詩芸4個月 1關鍵問題成導火線


王陽明傳「婚姻生變」!爆分居蔡詩芸4個月 1關鍵問題成導火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陽明.jpg
王陽明

王陽明與蔡詩芸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是演藝圈中人人稱羨的神仙眷侶,雖然兩人的感情生活看似甜蜜,但是沒想到近期卻爆出因為價值觀跟教養問題而導致「婚變」,至今已經分居4個月。

看更多:Energy傳即將「復出」!簽約成五月天師弟 成員貼文藏玄機

來源:王陽明IG

根據《鏡週刊》報導,王陽明跟蔡詩芸經常為了小孩的教養問題而有爭執,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女方媽媽蔡麗娜過度溺愛小朋友,像是先前就曾送百萬名錶給孫女,只要有時間就會陪同畫畫、學習語言以及生活禮儀等。

來源:王陽明IG

大約在4個月前,蔡詩芸搬離位在信義區的豪宅,回到娘家居住,小朋友則由蔡麗娜協助照顧,王陽明在此期間只有偶爾會回岳母家拿東西以及陪伴女兒,但夫妻倆已經徹底分居。兩人日前出席家庭聚會時,兩人在檯面上看似和平,但結束之後卻各自離開,並返回信義區的家,只不過女方後來又回到娘家,接連幾天都是以這樣的模式進行。

來源:王陽明IG

事實上,王陽明跟蔡詩芸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放閃,但距離上一次公開同台已經是4個月前,還是陪同蔡麗娜參加「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頒獎盛典」。兩人互動的變化,也引起網友的討論,「我發現他們已經一個多月沒有互讚了,然後也沒有發合照,感覺感情好像有點變化~」有網友表示蔡詩芸前幾天有上傳疑似是心情不好的動態,甚至參加婚禮也沒有合照,讓眾人相當擔心,兩人的婚姻關係引起熱烈討論。

來源:王陽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