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傳即將「復出」!簽約成五月天師弟 成員貼文藏玄機


Energy傳即將「復出」!簽約成五月天師弟 成員貼文藏玄機

男團Energy出道時以優異的舞蹈實力著稱,其中又以歌曲〈放手〉最廣為人知,活動約5年後便各自單飛,不過時至今日仍是許多人的偶像。然而就在今年4月,5位原始成員驚喜現身五月天的演唱會,帶來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如今根據《CTWANT》報導,傳出成員們已經與相信音樂簽約,即將再度出發!

看更多:謝和弦宣佈成為二寶爸!曬「一家四口照」甜喊:我是最幸福的人

來源:葉乃文臉書

Energy 於2002年出道,5位原始成員包含葉乃文(牛奶)、張書偉、郭葦昀(TORO)、謝坤達、蕭景鴻(阿弟),然而TORO在出道第二年就與經紀公司發生糾紛,隨後退出團體,進而與喬傑立簽約並加入新男團「台風」,但該團體僅活動約一年就宣布解散。牛奶則因為想要更專注在舞蹈上,所以於2005年退團,小剛則在2007年加入,至此成員不再有變動,以4人團體繼續活動,最後於2009年正式宣布各自單飛。

來源:葉乃文臉書

就在成團21年之際,Energy在今年4月驚喜現身五月天的演唱會,一起合唱了〈孫悟空〉、〈放手〉、〈某年某月某一天〉、〈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當時掀起不少討論度,之後更一起為雜誌拍攝合體。事實上,五月天不是第一次和Energy同台,早在2005年舉辦演唱會時,就曾邀請有過精彩的合作。

來源:葉乃文臉書

不僅如此,牛奶在6月的時候,還曾發文笑問:「想問一下,如果這五人是現在要新出道的哥哥團,有2人還是爸爸了,還會有人支持嗎?」又在8月初透露工作上有了新的身份跟挑戰,下半年的目標則是完成商業興趣跟斜槓一個新身份,並語帶保留要大家猜猜看,如今看來似乎是提前劇透好消息。

來源:葉乃文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