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宣佈成為二寶爸!曬「一家四口照」甜喊:我是最幸福的人


謝和弦宣佈成為二寶爸!曬「一家四口照」甜喊:我是最幸福的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和弦.jpg
謝和弦

歌手謝和弦跟老婆陳緗妮於2021年結婚,隔年順產寶貝女兒謝音悅,一家三口過得相當幸福。謝和弦自從當爸之後就經常分享育兒日常,沒想到在七夕又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更高喊:「我覺得自己是最幸運、最幸福的人」!

看更多:劉冠廷七夕宣布「求婚成功」!緊擁孫可芳曬超大鑽戒:我愛妳,謝謝妳

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22日在臉書曬出一家三口的合照,並開心表示:「沒想到我又要當爸爸了!女兒謝音悅要當姊姊了,老婆陳緗妮又懷孕了,辛苦惹~謝謝妳/你們,來完整我的靈魂跟人格,此刻我覺得自己是最幸運最幸福的人。」最後不忘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只見照片中,謝和弦一家緊密地靠在一起,陳緗妮露出淺淺的微笑,胸前抱著愛貓;謝和弦則是嘟嘴並單手比YA,胸前抱著身穿粉嫩衣服的女兒,模樣相當可愛。

來源:謝和弦臉書

懷孕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幸福一家人」、「願你們謝家闔家平安,永遠幸福甜蜜」、「扣哥當爸後越來越帥,要幸福」。不僅如此,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謝和弦文中使用代表男生的「你」,推測二寶應該是一位弟弟。

來源: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自從成為人父之後,就瞬間變成「女兒傻瓜」,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日常,甚至還在MeToo運動延燒時,火大放話:「在此勸告全天下的小男孩,以後如果想要性騷擾我女兒,千萬不要忘記他老爸是我,哈們!」讓眾人全都笑翻,更大讚她是最強老爸!

來源:謝和弦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