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雙胞胎兄弟拍謎片海撈6600萬!合作150位女優「1舉動觸法」 超慘下場曝光


日本雙胞胎兄弟拍謎片海撈6600萬!合作150位女優「1舉動觸法」 超慘下場曝光

日本AV新法通過後,對於整個產業影響劇烈,日前就有一對41歲的雙胞胎在短短7個月內與至少150名女性拍攝無碼片,還因此賺進高達「3億日圓(約新台幣6600萬元)」!不過,兩兄弟因為沒有按照規定提供合約,又不願意將當事人出演的影片刪除,而被警方逮捕。

看更多:孫生踢爆黑心一番賞店家反遭威脅!「公開商店位置」嘆:療癒地方被踐踏

根據日媒報導,41歲的雙胞胎兄弟—本田伸太與本田健太分工拍攝素人AV,哥哥本田伸太擔任男優,弟弟本田健太則是處理剪輯跟上架銷售,從去年11月到今年5月,短短7個月就跑遍日本30個地區,交手對象超過150位女子,女子年紀分佈在19到36歲,多數職業是學生或是工讀生。

來源:Pexels(示意圖非當事人)

本田兄弟透過社群平台徵求願意出演的女子,開出10萬至20萬日圓(約新台幣2.2至4.4萬元)的演出費吸引大家,因此在短時間內就上傳了50多部作品。根據警方指出,本田兄弟拍攝的影片單次觀看價格為2千至2.5萬日圓(約新台幣440至5500元),銷售量超過10萬次,在短時間內海撈約新台幣6600萬元。

不過好景不長,由於AV新法規定拍攝成人片需要提供合約,參與演出的人都有要求影片下架的權利,但是受害者女子在事後向本田兄弟提出下架影片的要求時,卻不被受理,女子便向警方告發,調查之後更發現有其他3位女子沒收到拍片合約,兄弟倆才因此被捕,目前已有千部影片被沒收,將展開後續調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