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踢爆黑心一番賞店家反遭威脅!「公開商店位置」嘆:療癒地方被踐踏


孫生踢爆黑心一番賞店家反遭威脅!「公開商店位置」嘆:療癒地方被踐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YouTuber孫生私底下十分熱愛收藏公仔,也經常花錢抽一番賞,不過他日前爆料到西門町萬年大樓包牌消費時,打開之後竟然沒有A、B賞,由於當時有拍片作證,因此事後還遭到恐嚇,讓他感到相當不滿。消息曝光後,許多受害者紛紛出面,他則公開揭露店家惡行的原因。

看更多:《中國好聲音》再爆黑幕!潘瑋柏「被迫轉身」 傻眼表情全被拍

來源:孫生IG

孫生日前透露到萬年大樓的某家店包牌抽一番賞,沒想到打開之後卻沒有A跟B賞,他因此決定以不公開店家的方式揭露惡行,但事後卻遭不明人士恐嚇威脅,還提出給予18萬元不上片的要求。對此,孫生氣炸表示:「這不是錢的問題,是我是一個極愛公仔的人,你們這樣做,多少學生受騙?他們只是想要抽個夢想,但盒子裡面根本沒有夢想。」

來源:孫生IG

消息曝光後,許多受害者紛紛向孫生訴苦,他又氣到再度發文表示:「玩公仔抽一番賞應該是很快樂的事情,為什麼要這樣偷雞摸狗搞小動作,真的是不懂?」透露有很多人被騙卻沒有申訴管道,甚至還被店家反告妨礙名譽。

來源:孫生臉書

至於為何會如此生氣,他坦言自己是不吃大餐也要買玩具的人,但是小時候賺錢不容易,每一分錢都要思考很久,如今發生這種事,讓他感嘆:「連心靈上最後一塊療癒的地方都被踐踏了!我感到很失望、難過。」不僅如此,孫生透露詐騙店家的位置座落在萬年大樓的二、三樓,一、四樓目前還沒有收到任何爆料。

來源:孫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