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好聲音》再爆黑幕!潘瑋柏「被迫轉身」 傻眼表情全被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歌手李玟生前在《2022中國好聲音》遭受到不平等待遇,她勇敢替選手發聲,要求製作單位給予交代,相關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熱列討論,還因此造成《2023中國好聲音》被抵制。不僅如此,有網友發現日前播出的片段中,導師之一的潘瑋柏「被迫轉身」,再度引發大眾的不滿。

看更多:林俊傑演唱會「遭雷射筆刺紅眼」!惡劣行徑曝光 黑粉囂張嗆聲:把他照瞎

來源:中國好聲音微博

《2023中國好聲音》賽制分成兩種,除了原有的盲選之外,另一種則是「明選」,導師如果不選擇,就會將椅子轉向成背對選手,而「遊夢島樂隊」用此種方式參賽到一半時,可以發現潘瑋柏雙手交叉方在大腿上,但是椅子在沒有觸發按鈕的狀況下卻自行轉動,透過嘴型可以發現,他疑似驚訝地說:「What」,臉上更露出錯愕的表情,顯見遭到製作單位「被迫轉身」感到難以理解。

來源:中國好聲音YT

影片曝光後,再度引起觀眾的不滿,大家紛紛怒嗆:「潘瑋柏沒按鈕自己轉身,內幕,這就是內幕!」、「除了造假還是造假」、「好有李玟老師解開你們的黑幕面紗,真是可惡極了」、「堅決抵制和強烈譴責中國好聲音」。

事實上,李玟曾在《中國好聲音》的錄影現場跟製作單位起衝突,認為節目惡意犧牲優秀的學員,讓她難以接受。李玟更透露當時剛動完乳癌手術,不顧酬勞跟醫生的勸阻,只為了栽培新生代歌手而出演,最後竟遭到報復,她聲淚俱下地說:「28年做一個歌手,站在台上被人侮辱」。然而《中國好聲音》則表示音檔是惡意剪輯,是對逝者的不尊重,更是損害節目形象。

來源:中國好聲音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