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第八代火影竟是他!《博人傳》邁入青年篇博人竟走上佐助的道路


《火影忍者》第八代火影竟是他!《博人傳》邁入青年篇博人竟走上佐助的道路

風靡全球的人氣熱血動漫《火影忍者》,雖然在2014年就已宣告完結,不過在集英社的苦苦哀求之下,最終決定由長年作為岸本助手的漫畫家池本幹雄擔任作畫,並推出了《火影忍者 博人傳》來描述鳴人兒子博人的故事。沒想到博仁傳整體的劇情戰力大崩壞,讓許多粉絲相當難以接受,《博人傳》甚至被譽為最崩壞的續作之一。

看更多:宮崎駿睽違10年新作《蒼鷺與少年》劇照流出!超高品質作畫粉絲直呼:太期待

博人傳的最新劇情進行到川木為了殺死博人,於是擊敗了他的父母鳴人以及雛田,並且將他們封印在異空間當中。但也因為這樣木葉忍者村因此少了火影管制整個村莊,誰將坐上寶座並且頂替名人成為新一代的火影成了許多粉絲討論的話題,原先多半數的粉絲認為第六代火影卡卡西將像當年第三代火影一樣復出火影,也有許多人認為鳴人的徒弟木葉丸將扛下重責大任成為新一代的火影。

在鳴人被封印後《博人傳》休刊了將近四個月的時間,近日終於更新了漫畫第81話,從本話開始《博人傳》正式進入了青年篇的劇情,許多角色都更新到青少年的形象,其中主角博人更變成了叛忍走上了當初佐助的道路,而佐助女兒佐良娜則變成短髮造型的冷酷少女,在木葉忍者村跟火影爭論著博人到底是不是叛忍。

而萬眾期盼的第八代火影,也在最新一話當中揭曉,第八代火影不是卡卡西也不是木葉丸,而是名人曾經的參謀助手奈良鹿丸!一直以來都是智力擔當的他,成為了新一代的火影也讓粉絲覺得合理,而參謀這個位置則是由木葉丸接下。許多粉絲表示鹿丸真的好可憐,小時候的夢想是「隨便當個忍者,娶一個不美不錯的老婆,生兩個孩子,第一個最好是女兒,第二個是兒子,然後簡單的賺點錢,退休後每天下棋,最後比老婆早死。」沒想到如今一個都沒有達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