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睽違10年新作《蒼鷺與少年》劇照流出!超高品質作畫粉絲直呼:太期待


宮崎駿睽違10年新作《蒼鷺與少年》劇照流出!超高品質作畫粉絲直呼:太期待

由宮崎駿執導的新作動畫《蒼鷺與少年》,本次作品官方團隊特地不發表任何預告以及宣傳,希望用低調的方式悄悄上映給粉絲們一個驚喜,更讓作品多了一層神祕感!目前日本已上映此作品,官方也釋出了14張故事劇照,提供給期待的觀眾一點點內容的情報,精緻的作畫與品質讓粉絲大呼:「宮崎駿老師的功力依舊不減!」

看更多:宮崎駿還沒有退休!最新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毫無預告悄悄上映

來源:官方推特

《蒼鷺與少年》是宮﨑駿繼《風起》後睽違 10 年,再次製作的動畫長片。而本片從正式公開到上映以來,除了電影海報與主題曲等資訊之外,其他幾乎沒有相關電影的資訊提供給大家,也讓許多粉絲更加好奇最新作品究竟慧以什麼樣的模式呈現。

來源:官方推特

近日《蒼鷺與少年》作品已在日本上映,短短上映一個月的時間就累積了439 萬的觀影人次,許多粉絲讚嘆本作品依舊水平超高,作畫風格相當精緻!近日官方決定小小地公開本作故事的14張,劇照提供給大家一點內容畫面。圖片當中可看見主角真人外,還有夏子、蒼鷺等人的場景,精緻的畫面讓粉絲直呼:「宮崎駿老師總是不會讓人失望!」

來源:官方推特

《蒼鷺與少年》本部作品的標題以及靈感來自於小說家吉野源三郎在 1937 年發表的同名作品,這部作品宮崎駿在小時後因為這部作品感動地落淚,因此他這次才決定改編此作品變成動畫。動畫故事內容主要內容以戰爭中的日本做為舞台,並描繪在火災中失去母親的少年因此離開了東京,一個人旅行回到了母親的故鄉,過程中發生的一段故事。目前電影預定將於 10 月 6 日在台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