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演唱會「遭雷射筆刺紅眼」!惡劣行徑曝光 網轟:極其幼稚的行為


林俊傑演唱會「遭雷射筆刺紅眼」!惡劣行徑曝光 網轟:極其幼稚的行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歌手林俊傑近日在中國連續舉辦多場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搶票朝聖,不過日前有人在網路上曬出林俊杰被雷射筆射眼睛的照片,兇手疑似是「周杰倫粉絲」,預謀的對話紀錄也被曝光,雙方粉絲因此吵成一團。

看更多:袁惟仁「吐滿地黑血」!陸元琪揭前夫惡劣行徑:一點尊嚴也沒有

來源:微博

林俊傑19、20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然而有粉絲曬出他在第一天的表演過程中,竟然疑似被雷射筆攻擊眼睛,導致左眼明顯泛紅,讓大家相當心疼。沒想到事後竟然有相關對話流出,有位名叫「為杰沉淪」的網友在周杰倫粉絲群組表示:「我們後天去看進步演場會,已經把激光筆什麼的準備好了,而且還是內場前排,希望能把他給照瞎。」接著還丟出一張寫有「只要你討厭林俊傑,我們就是好朋友」的圖片,行徑相當囂張。

來源:微博

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雙方粉絲更是吵得不可開交,林俊傑粉絲表示:「周杰倫粉絲真的太恐怖了」、「支持林俊傑粉絲報警處理!」、「不喜歡為什麼要去看林俊傑的演唱會,我真的覺得拿雷射筆照人是個極其幼稚的行為」,不過也有其他人認為對話內容的真實性有待確認,因此不能以偏概全,也許是有心人士刻意製造對立。

來源:微博

對此,林俊傑在20日開演前特地發佈觀演須知,明訂「禁止攜帶使用激光筆、投影設備」等,並在內文中表示:「再次重申!友善提示!」展現出保護藝人的決心。

來源:臺北音樂娛樂製作有限公司 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