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來SONG!勁音之王畢業歌大賽」屏榮高中《一雙手》勇奪冠軍、人氣雙冠王


「逗陣來SONG!勁音之王畢業歌大賽」屏榮高中《一雙手》勇奪冠軍、人氣雙冠王

「逗陣來SONG!2023達人秀x勁戰 勁音之王畢業歌大賽」,105件作品激烈競爭,從國小到大學的作品應有盡有相當豐富!在經過一系列激烈的投票後,前三名以及超夯人氣獎、YAMAHA贊助獎終於誕生!第一名由屏榮高中《一雙手》奪下,本首作品更奪下超夯人氣獎成為雙冠王!

看更多:「逗陣來SONG!2023達人秀x勁戰畢業歌大賽」名次全公布!5首歌帶你夢回青春歲月

來源:台灣達人秀《一雙手》MV

 

來自屏東縣屏榮高中的「腸羊城」,在本屆舉辦的勁音之王畢業歌大賽當中投稿了《一雙手》這個作品,主唱青澀的嗓音,搭配在校園青春洋溢的畫面,讓人聽完後都想起自己青春,為了夢想而奮鬥勇敢向前行的初心。

來源:台灣達人秀《一雙手》MV

 

《一雙手》這個作品創作理念來自於,在追夢的過程中或許每個人都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困難,在陷入迷茫惶恐時,若能夠有一雙手告訴自己「You’re not alone.」那將會是多麼溫暖的一句話。儘管人生就是不斷的相遇、離別與重逢,在感到徬徨無助時,期盼這首歌能夠成為支持、鼓勵大家繼續努力的那一股動力。

來源:台灣達人秀《一雙手》MV

歌詞:「能否給我一雙手,讓我們搭起少年的時空,追尋的時代游走青春夢、狂熱過,可能會困惑許久也要手拉著手一起去築夢 You are not alone, I will be by your side。」這段歌詞給了許多對於未來充滿惶恐的應屆畢業生一雙手,幫助大家在追尋時代並由走困惑時,能夠得到一股力量,讓這首歌成為大家的靠山一同面對未來的難關。

大家一起來達人秀YT聽聽看《一雙手》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