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陣來SONG!2023達人秀x勁戰畢業歌大賽」名次全公布!5首歌帶你夢回青春歲月


「逗陣來SONG!2023達人秀x勁戰畢業歌大賽」名次全公布!5首歌帶你夢回青春歲月

「逗陣來SONG!2023達人秀x勁戰 勁音之王畢業歌大賽」終於告一段落啦~本次活動總共收到105件作品參賽,年齡層從國小到大學全都有,甚至還有來自香港的團隊,組成相當豐富。經過為期兩周的投票,前三名、超夯人氣獎以及YAMAHA贊助獎終於誕生,快來一起認識這些優秀的作品吧!

第一名:屏榮高中–一雙手

來自屏東縣屏榮高中的團隊–「腸羊城」以〈一雙手〉高票榮獲「第一名」!主唱未經修飾的嗓音,搭配上MV中充滿青春活力的樣子,帶給人充滿力量又溫暖的感覺。

談到創作理念,腸羊城表示:「在追夢的過程中,或許可能會困難重重,希望藉由一雙手,告訴正在迷茫的你,You’re not alone.」總結一句話就是「You are not alone,I will be by your side.(你不是一個人,我會在你身邊。)」

第二名:新民高中–We

來自台中市新民高中的團隊–「Plan B」以〈We〉拿下「第二名」!團隊集結了5位女生,5人5色唱出在校期間一起經歷的珍貴回憶,再搭配上MV的呈現,格外動人。

談到創作理念,Plan B表示:「從稚嫩的青春到也許還不算成熟的現在,我們努力成為心目中的樣子,在奮力的擁抱、大聲地哭泣後,最終我們將邁向自己未來的方向,追尋著全新的篇章。」

第三名:屏東大學–三桿廣場

來自屏東縣屏東大學的團隊–「歐小花」以〈三桿廣場〉獲得「第三名」!歌詞中滿滿寫下所有校友的共同回憶,從校園奇景、上課狀況、宵夜美食,甚至到旅遊首選全都有,是專屬於屏東大學校友一定經歷過的美好回憶。

談到創作理念,歐小花表示:「在這首歌裡有者許多我們的專屬回憶,只有我們這一屆一起經歷過得看過的體驗過的,以歌的方式展現出來告訴其他人,這,是我們的故事。」會取名叫〈三桿廣場〉則是因為這是一個乘載最多回憶的一個地點。

超夯人氣獎:屏榮高中–一雙手

此獎的評斷標準是以最終於「台灣達人秀YT平台觀看數最高者」獲勝,而「腸羊城」的〈一雙手〉不僅是第一名,同時還拿下「超夯人氣獎」,可見無論是實力還是人氣都備受青睞!

留言區有許多網友暖心鼓勵:「用歌聲互相扶持,真的很棒!」、「不論大人小孩,在失意的時候都需要伸出一雙手的扶持來度過難關,你們很棒喔!」、「繼續加油堅持到底,成功道路即將在眼前」。

YAMAHA贊助獎:實踐大學–去哪裡都想有你一起

來自台北市實踐大學的團隊–「四樓之一」以〈去哪裡都想有你一起〉獲得「YAMAHA贊助獎」!歌曲描寫的是在校期間的單戀心聲,團隊透露歌曲的創作理念都是取自於真人真事,遺憾的是「我女朋友為了讓我載騙我沒考到駕照,但後來還是分手了…」。

此外,歌曲中更將學生時期的「機車約會」呈現得淋漓盡致,很多人都愛騎著YAMAHA的勁戰機車,後座載著喜歡的人到處遊玩,或是像MV女主角一樣,第一次學騎機車都是用男友的勁戰!真的勾起了許多人的大學回憶啊~

只有這5組還不夠聽嗎?其實包含以上5組在內,活動票選的前10名–〈山的孩子〉、〈東·日〉、〈再見再不見〉、〈星憶〉、〈我想回到〉、〈離巢〉、〈75%青春微甜〉,之後都可以在Spotify & KKBOX聽見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