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吐滿地黑血」!陸元琪揭前夫惡劣行徑:一點尊嚴也沒有


袁惟仁「吐滿地黑血」!陸元琪揭前夫惡劣行徑:一點尊嚴也沒有

藝人陸元琪與音樂人袁惟仁曾有過一段婚姻,她日前在節目《女人我最大》談到經營婚姻的心路歷程,不僅透露自己遭到惡劣對待,還曝光離婚的導火線,讓她心痛直言:「一點尊嚴也沒有」。

看更多:大蛇丸YT流量暴跌掀熱議!他謙虛揭「2改善方式」 阿滴現身力挺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陸元琪透露自己是先有後婚,初期一直過得很幸福,但是直到生產之後,袁惟仁態度大轉變,先是分房睡,後來又到中國工作,每個月在家的時間不超過一個禮拜,就算有回台灣還是選擇睡在工作室,導致兩人的關係逐漸降到冰點。後來,陸元琪因子宮頸癌病變需要開刀,但是袁惟仁一開始不願意陪同,但是在沒有家屬簽字的情況下無法動刀,「我就在醫院拜託他來,可是拜託他來了以後,我覺得我好可憐。」甚至難過到在病床上落淚。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順利康復之後,陸元琪又懷上第二胎,當時一度認為是拯救婚姻的契機,沒想到生下來三個月後,竟然得知對方外遇,但念在孩子年紀還小,所以一直忍到2015年才徹底爆發。她透露當時看到浴室內外「全部都是黑色的血」,直覺袁惟仁出事,到客房查看發現「他整個嘴唇發白,然後叫我不要碰他。」

來源:女人我最大YT

送醫之後,陸元琪跟袁惟仁拿健保卡,對方卻說在工作室,但她透露前夫一直以來都不讓自己知道工作室地址,追問之後,袁惟仁還是不願意提供,甚至執意要求助理去拿就好。回想起當時的狀況,她坦言:「我一點尊嚴都沒有」,最後徹底心死提出離婚,但袁惟仁不願意,甚至還生氣狂罵,拖了一年之後才願意簽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