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還沒有退休!最新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毫無預告悄悄上映


宮崎駿還沒有退休!最新動畫電影《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毫無預告悄悄上映

吉卜力動畫工作室新作、同時也是由宮崎駿所執導的《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於今(14)日正式在日本上映,上映前官方團隊特地沒有發表太多的情報,希望用低調的方式悄悄上映給粉絲們一個驚喜,目前消息傳出本作品的主題曲為米津玄師所演唱的「地球儀」。

看更多:「怪奇比莉」獻唱真人版《芭比》主題曲!超神MV釋出致敬歷年經典造型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本部作品的標題以及靈感來自於小說家吉野源三郎在 1937 年發表的同名作品,這部作品宮崎駿在小時後因為這部作品感動地落淚,因此他這次才決定改編此作品變成動畫。

本次的《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動畫故事內容主要內容以戰爭中的日本做為舞台,並描繪在火災中失去母親的少年因此離開了東京,回到了母親的故鄉的故事。且本次的作品官方團隊刻意未曝光聲優陣容,也沒有做太多的宣傳,甚至連預告片、劇照都沒有!這種反公關式的宣傳是為了讓觀眾,在當今資訊爆炸的時代,以一顆乾淨的心去觀影,同時最小程度降低因為宣傳流失的興趣,在這個資訊暴炸的時代,或許沒有資訊已變成一種新的娛樂方式。

在日本上映本部作品後,配音陣容名單出爐,有山時聰真、菅田將暉、柴崎幸(柴咲幸)、あいみょん、木村佳乃、木村拓哉、小林薫、大竹忍等人,音樂部分由久石讓負責。而負責創作、演唱主題曲的則是赫赫有名的米津玄師,他表示他在四年前收到這個邀約,而且是宮崎先生親自點名他的,收到這個邀約後他大概收到五本書重量的分鏡稿,聽過了宮崎先生的說明,戰戰兢兢的開始了創作,現在想起來彷彿是很遙遠以前的事情了,最終創作出這首《地球儀》的作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