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獄歸來的大王」升一軍王柏融首打席開轟表現亮眼!教練期許:將球轟向台灣吧


「從地獄歸來的大王」升一軍王柏融首打席開轟表現亮眼!教練期許:將球轟向台灣吧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王柏融,近日終於拿到機會登上日本職棒一軍的舞台,許多球迷盼望他能從泥沼般的二軍地獄重回巔峰,而在一軍初登板首打擊他就抓住機會打出一支三壘安打振奮人心,正當所有球迷隊他抱有期待時,第二戰他再在首打席敲出致勝陽春砲!

看更多:「金牌大王」王柏融即將登上一軍!火腿下放大聯盟洋砲清出空間等待好消息

「大王」王柏融過去旅日表現不如預期,未能獲得球隊續約,不過他仍不放棄繼續在日本尋求機會,改簽育成合約留在火腿隊,年薪也大幅下調至1,500萬日圓,低迷的打擊表現更讓他打擊率一度低於一成,許多球迷隊此感到相當失望,甚至普遍認為他的日職生涯即將就此結束。

沒想到在升上一軍後,王柏融打出相當亮眼的成績,首戰首打擊他就敲出一支三壘安打。第二戰面對羅德強投美馬學,首打席他再火力全開,首打席就敲出一發致勝陽春全壘全壘打,整場比賽3之2打擊成績相當亮眼,火腿隊也成功創下四連勝的戰績。

火腿鬥志總教練新庄監督相當開心,他更受訪表示:「真的替王柏融感到很高興,他從台灣來沒有留下預想的成績,還成為育成球員,如今回到一軍,希望他能將球打回台灣。」王柏融也激動的在IG發文表示:「成為自己的太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