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大王」王柏融即將登上一軍!火腿下放大聯盟洋砲清出空間等待好消息


「金牌大王」王柏融即將登上一軍!火腿下放大聯盟洋砲清出空間等待好消息

日本職棒火腿鬥士隊的台灣好手「大王」王柏融,近日是棒球圈當中討論度相當高的球員,不僅在火腿隊成功晉級成為支配下的球員,王柏融留在中華職棒的合約全更被老東家樂天桃猿交易至台鋼雄鷹隊!今日他再迎來了一個好消息,日本火腿隊將在明日(15日)升上一軍!

看更多:MLB/光芒明星游擊手被爆與少女交往!若發生關係將斷送職業生涯

「大王」王柏融過去旅日表現不如預期,未能獲得球隊續約,不過他仍不放棄繼續在日本尋求機會,改簽育成合約留在火腿隊,年薪也大幅下調至1,500萬日圓。許多球迷隊此感到相當失望,低迷的打擊表現更讓他打擊率一度低於一成。

根據日職球員異動報導,日本火腿隊預計將外野手今川優馬、內野洋砲韓森(Alen Hanson)註銷登錄,並且將「台灣大王」王柏融以及捕手古川裕大升上一軍。本季王柏融從育成球員出發,在二軍努力奮鬥後不僅成為支配下選手,如今成功登上日本職棒一軍的舞台,日本火腿隊相當重視以及期待他的表現。

王柏融本季在二軍出賽56場,合計174打數敲出38支安打、包括7轟,有19分打點,打擊率2成18,登上一軍後預計將取代遠先外野手今川優馬的位置。今川優馬本季在一軍出賽24場比賽,打擊率0.226沒有任何的全壘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