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級寫真女星猛曬濕身照!「狗爬式跪趴再回眸」粉絲瘋狂 她洩TMI:開始鍛鍊了


I級寫真女星猛曬濕身照!「狗爬式跪趴再回眸」粉絲瘋狂 她洩TMI:開始鍛鍊了

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天木じゅん)因擁有甜美清新的長相,加上I級的傲人雙峰,在網上吸引龐大粉絲,IG坐擁226萬人追蹤,甚至被外界稱為「東洋乳神」、「巨乳蘿莉」,每每在社群更新動態都會引爆話題。最近,她PO出一張在水中回眸的性感照,照片一出,讓網友們全噴鼻血!

看更多:《白雪公主》女主角否定原作!稱「王子是個變態跟蹤狂」網反嗆:那妳別演 

來源:jun.amaki

天木純於8日更新社群,曬出自己穿著比基尼,趴在泳池的戲水照,從照片可見她以狗爬式之姿,跪趴在水中,火辣翹臀從水中若隱若現,性感的體態讓百萬粉絲全看翻,同時在貼文中寫下:「那些訓練身體的日子來了!」並公告近期相關作品的釋出。

來源:jun.amaki

網友看到後不禁直呼:「這身材真的太不科學了」、「好漂亮,身材也是頂級」、「這個姿勢太害羞了吧」、「我的女神就是正」,正面評價如雪片般飛來。

事實上,天木純入行至今已經10年,她經常曬辣照宣傳自己的作品,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去年她為了幫自己第四本寫真集和第十張寫真DVD宣傳,專程在IG上發文詢問粉絲:「第四本寫真書你們看了嗎?」同時附上一張只穿著一件外套,胸前敞開的辣照,讓粉絲們為之瘋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