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女主角否定原作!稱「王子是個變態跟蹤狂」網反嗆:那妳別演


《白雪公主》女主角否定原作!稱「王子是個變態跟蹤狂」網反嗆:那妳別演

迪士尼近來接連推出多部經典動畫改編真人版電影,但在選角方面卻延伸出相對爭議,其中,擔任《白雪公主》真人版的女主角的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Rachel Zegler)因黝黑皮膚與原著形象差距甚遠,屢屢成為網友言論下的箭靶。近日,她又因一系列爭議發言慘遭炎上,網友們再次對這位「政確公主」猛力撻伐。

看更多:29歲鮮肉網紅肢解44歲醫師男友!「不滿他娶妻」分屍棄置度假勝地:早有預謀犯案

來源:IMDb

根據外媒報導,Rachel Zegler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不喜歡《白雪公主》原著的設定,並指出:「這是一部擁有85年歷史的童話故事,而這次翻拍的版本將會是一個令人耳目一新的故事,講述一位年輕女性的故事,她不再只是期待王子的到來。」強調新版電影將會與原始版本有很大的變化。

來源:rachelzegler
來源:rachelzegler

近日,Rachel Zegler再度發表自我觀點,她表示原版《白雪公主》的劇情相當詭異,稱自己小時候看過一次後就不願再看,一直到她拿下翻拍電影女主角後才重新觀看。不僅如此,她指出原版故事一直圍繞在白雪公主的愛情故事這點並沒有與時俱進,甚至將王子形容成是「一位變態跟蹤狂」,此話一出瞬間引發網友們的反彈!

網友們紛紛在網上表示:「那麼不喜歡《白雪公主》為什麼還要演?」、「講得自己好像很委屈」、「不就是一個虛構的奇幻愛情童話嗎?」、「《白雪公主》就是一個愛情故事,有錯嗎?」、「這樣否定原作,那為什麼要叫《白雪公主》」、「她的態度真的很不尊重。」而《白雪公主》真人版翻拍電影將於2024年3月22日在美國院線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