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鮮肉網紅肢解44歲醫師男友!「不滿他娶妻」分屍棄置度假勝地:早有預謀犯案


29歲鮮肉網紅肢解44歲醫師男友!「不滿他娶妻」分屍棄置度假勝地:早有預謀犯案

位於泰國帕岸島(Phangan)的度假勝地近來傳出一起駭人血案,一位來自哥倫比亞的整形外科醫師慘遭殺害,警方火速展開調查,確認並逮捕兇嫌,是名來自西班牙的星二代網紅Daniel Sancho Bronchalo,逮捕歸案後,他親曝案件的原委,兇殘的手段令外界不勝唏噓。

看更多:《攻其不備》全是騙局?原型男主角控「被騙受監護」喊:從來都沒有被真正收養

根據外媒報導,泰國帕岸島當地居民於本月3日,在垃圾場發現被人肢解的人體器官屍塊,驚嚇之餘火速報警。經過警方調查,確認死者是失蹤多日的整形外科醫師Edwin Arrieta Arteag,而兇嫌正是死者的29歲男友Daniel。據悉,兩人自上個月底飛往泰國度假,順便參加滿月派對,怎料卻在途中發生感情糾紛,引爆殺機。

根據警方的說法,Daniel坦承行兇,並事先預謀購買刀器、橡皮手套、清潔劑等用品,在某次爭執時,Daniel出拳將男友打昏,再抓著對方的頭將其撞擊至斷氣,最後分屍裝袋丟棄,一系列惡行皆起因於男友Edwin想要與女性結婚,Daniel不滿就此被拋棄,才會痛下毒手,不過詳細的動機仍有待警方查證。

事實上,現年29歲的Daniel本身是名人氣網紅主廚,出身自演藝世家,父母都有相當有來頭的西班牙演員,他的父親更是西班牙影集《時間部》(El ministerio del tiempo)的主演。Daniel自去年開設YouTube頻道,人生正要起飛,沒想到卻犯下嚴重惡行,將面臨司法的制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