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新學妹深藏不露!神似林襄+超兇事業線 網驚呼:會紅


樂天女孩新學妹深藏不露!神似林襄+超兇事業線 網驚呼:會紅

中華職棒超人氣啦啦隊「樂天女孩」新學妹心韻,近日發出與超人氣成員林襄的合照,讓許多粉絲湧入留言紛紛表示超像,讓她更被冠有「林襄師妹」響亮的稱號!深藏不露的她近日分享了參加浪直播晚會打扮成公主身穿禮服的照片,超狂事業線湧入許多粉絲表示:「事業線贏林襄了!」

看更多:李多慧曬濟州島旅遊辣照!乳白色比基尼炸出白皙上圍 粉絲直呼:啦啦隊 No.1

啦啦隊文化近幾年成為棒球體育圈相當令人關注的嬌點!許多啦啦隊成員都粉絲爆漲成為廣告、代言的新寵,而在啦啦隊當中中華職棒的「樂天女孩」更是所有粉絲最熱愛的啦啦隊。

在今年加入「樂天女孩」的新學妹當中,心韻由於外表神似人氣成員林襄,而讓他獲得了「林襄師妹」響亮的稱號。近日的人氣漸漸飆漲,深藏不露的她在樂天女孩中場表演當中,因身穿火辣的紅色洋裝,深V造型、超細肩帶讓她的好身材徹底展現出來!許多粉絲震驚湧入留言表示:「原來這麼深藏不露!」、「歐買尬感覺比林襄還兇!」

上周在林襄戀情曝光讓許多粉絲心碎後,許多粉絲轉移焦點更加關注心韻這位潛力成員,心韻也在近期發出超火辣練舞照片,照片中她趴在地板上喝飲料,超狂上圍炸出,讓眾多粉絲目不轉睛!此外日前她出席了浪直播第五屆星潮之夜的活動,為配合公主&王子的主題,她換上深V禮服,超狂事業線讓許多粉絲湧入直言:「真的太辣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