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曬濟州島旅遊辣照!乳白色比基尼炸出白皙上圍 粉絲直呼:啦啦隊 No.1


李多慧曬濟州島旅遊辣照!乳白色比基尼炸出白皙上圍 粉絲直呼:啦啦隊 No.1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本賽季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後,一舉一動都成為球迷相當關注的焦點!除了再棒球場邊熱情應援之外,她也時常發佈影片、照片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近日她在社群軟體發出自己在濟州島遊玩的美照,貼文中竟出現火辣乳白色比基尼辣照,讓許多粉絲直呼:「又白又辣!」

看更多:(G)I-DLE 舒華再大尺度解放!低胸、後空黑馬甲系列自拍 網友驚呼:辣翻

韓籍啦啦隊李多慧在今年中華職棒球季加入樂天桃園啦啦隊「樂天女孩」,頂級的舞蹈技巧搭配甜美的外表,馬上就讓許多球迷為之瘋狂,正式來到台灣後她更出席了多場活動以及通告,現階段的她已成為家喻戶曉中職啦啦隊最紅的成員!

時常在個人YouTube、IG更新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的李多慧,近日在社群軟體曬出一系列在韓國濟州島遊玩的照片,沒想到在這系列的照片當中,她竟分享了自己身穿乳白色比基尼的「超兇」火辣照,豐滿的上圍搭配招牌的「螞蟻腰」,在貼文發出後馬上就湧入了許多球迷以及啦啦隊隊員朝聖留言!

眾多網友回復:「原來那麼豐滿!」、「?so hot」、「最強Wave搭配這個身材誰鬥的贏?」、「沒有留海的新髮型好像更美了!」此外她在YouTube更新了一則新影片,影片中她獨自一人體驗台灣捷運並在台北遊玩,看的出來她越來越適應台灣的生活,且相當熱愛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