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1歲本土女優邊拍片邊備考考上台大!超勵志故事令校方發出聲明稿正面回覆


台灣21歲本土女優邊拍片邊備考考上台大!超勵志故事令校方發出聲明稿正面回覆

台灣21歲的本土AV女優魏喬安,近日分享自己考上台大的喜訊,一邊拍片一邊備考的故事相當勵志,在網路上掀起非常高的討論以及話題,不少網友驚呼:「台大面試怎麼過的?」今日台大也以官方聲明稿表示:希望學生皆能遵循敦品勵學校訓,並遵守相關法律及校規。

看更多:河北彩花讓小粉紅心碎!IG、微博多次發文感謝台灣使用國旗卻引發爭議

21歲的本土AV女優魏喬安,在推特上是小有名氣的台灣女優,近日她在社群上發布自己確定錄取「國立台灣大學人類學系」的截圖照片,並留言表示:「不用問我唸人類學要幹嘛,只是因為我喜歡我有興趣,你不唸人類學難道就知道你的人生要幹嘛了嗎?」在網路上掀起非常熱烈的討論。

今(17)日台灣大學也發出聲明稿回應表示:「台大歡迎有志學生報考及就讀,學生錄取或註冊等事宜悉依相關法令辦理。個別考生是否有考上台大或是否會註冊入學,屬於學生個資與隱私無法回覆,也希望學生皆能遵循敦品勵學校訓,並遵守相關法律及校規。」

日前她在社群開啟問答回復粉絲,被問到是什麼樣的原因選擇下海?她透漏表示:「第一『個人興趣』;第二是『職業環境和酬勞』;第三則是『個人理念實踐』」,現階段就連家人都相當鼓勵並支持她下海的選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