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彩花讓小粉紅心碎!IG、微博多次發文感謝台灣使用國旗卻引發爭議


河北彩花讓小粉紅心碎!IG、微博多次發文感謝台灣使用國旗卻引發爭議

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日前睽違三年在台灣盛大舉辦,本次活動吸引了高達30多位知名女優一同來台參加活動,其中除了即將退役的三上悠亞之外,被譽為新生代最強的」河北彩花、新有菜等人也都出席了本屆活動!原先人氣就相當高的河北彩花,本次來台與許多粉絲、YouTuber互動更加圈粉,不過她在活動結束後發文感謝台灣卻引來了起爭議!

看更多:女優界第一人三上悠亞退役讓位!盤點10大新生代新星:誰能接下接班人這個頭銜呢?

說道當今最紅女紅,大家一定都會聯想到有著「AV界純慾系王者」之稱的河北彩花!現今「S1」專屬超人氣女優,今年26歲身高169公分體重48公斤E罩杯的她,亮麗的外型被許多老司機們譽為當今「顏值第一女優」,更有許多人納悶:「美到不知道為何下海。」

本次來到台灣河北彩花開心地多次在社群軟體提到台灣,她提到:「期待再與台灣的各位見面!」、「感謝粉絲拍攝她的照片都相當美麗。」並且都在貼文當中附上中華民國國旗。不過也因為附上國旗這個舉動,讓她的微博湧入許多中國網友痛批,如今河北彩花已經微博所有的中華民國國旗改為中國五星旗,但其他社群軟體都依舊使用中華民國國旗。

來源:河北彩花微博

這樣的爭議在台灣也掀起了相當大的討論,許多粉絲表示:「沒辦喇這就是立場問題,在微博當然只能這樣寫,但在其他平台她都還是使用台灣國旗!」、「因地制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