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瘋狂敲碗「山道猴子的一生」推出真人版!「她」被視為超商女友真人版不二人選


粉絲瘋狂敲碗「山道猴子的一生」推出真人版!「她」被視為超商女友真人版不二人選

近日YouTube頻道「Eric Duan」所發布的「山道猴子的一生」,寫實的台灣車圈生態內容,搭配少年暈船的創傷故事,在7月上傳後掀起非常大的話題!上下兩集目前都在YouTube頻道上湧入超過200萬次的觀看次數,近日許多網友敲網希望可以推出該故事真人版,並且有許多網友敲碗真人版腳色該由誰扮演,其中超商女友這個角色更被網友選出一位相似度極高的YouTuber!

看更多:(G)I-DLE 舒華再大尺度解放!低胸、後空黑馬甲系列自拍 網友驚呼:辣翻 

「山道猴子的一生」上集

「山道猴子的一生」下集

「Eric Duan」在YT頻道介紹,「山道猴子的一生」屬於一個短篇故事,描述一位傲慢的年輕人沉迷於成為網紅的虛榮幻想,同時因感情創傷影響,逐漸深陷於被害妄想的泥淖,眾叛親離之下在山道上失去生命的悲劇。上下兩集影片發出後,就湧入了許多粉絲朝聖留言,並且表示:「年少時身邊真的都會有這種朋友!」、「謝謝作者做出如此寫實的社會底層故事。」、「作者到底經歷了什麼才能創作出這麼寫實的影片……。」

「山道猴子的一生」在台灣掀起現象級的熱度,許多粉絲開始留言敲碗希望有真人版的影集可以觀看,並有許多粉絲開始討論哪位藝人適合出演當中的角色,其中下集出現的「超商女友」,短髮、刺青熱褲的造型,搭配熱愛騎車的興趣,在網路上有許多網友湧入留言表示:「『J-Bao賤葆』成員晨晨超適合!」、「跪求晨晨出演真人版!」

網紅晨晨過去爆紅也因騎重機與甜美外表有極大反差,近日她被許多粉絲留言敲碗出演「山道猴子的一生」真人版,她再轉發她過往騎重機的穿搭,他的穿搭與超商女友一角擁有超高相似度,穿搭、刺青款式也相當雷同,晨晨本人更表示:「有好的劇本我就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