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 舒華再大尺度解放!低胸、後空黑馬甲系列自拍 網友驚呼:辣翻


(G)I-DLE 舒華再大尺度解放!低胸、後空黑馬甲系列自拍 網友驚呼:辣翻

韓國女團(G)I-DLE台籍成員葉舒華,豪邁大方又率真的個性在回歸後人氣大增,且近期她成為了韓國綜藝節目的固定班底,體驗了許多韓國工讀工作,綜藝感十足更讓她的人氣飆出新高!以往個性保守的她,近期開始「登大人」嚐試性感衣著,近日她分享了超辣露肚黑馬甲套裝,讓粉絲直呼:「太辣!」

看更多:河北彩花讓小粉紅心碎!IG、微博多次發文感謝台灣使用國旗卻引發爭議

舒華在昨日(14日)驚喜貼出一組她在後台的自拍,艷麗的妝容搭配鮮紅唇色口紅,眼神充滿魅力迷倒許多粉絲,除此之外身上所穿的黑色馬甲表演服,不僅超低胸露出迷人事業線,背面更是大挖空裸背,超性感的妝容與過去鄰家少女般形象成了極大的對比,也吸引眾多粉絲湧入留言驚呼:「太辣了吧!」

貼文短短發布兩天的時間,久湧入了高達100.8萬人說讚!眾多網友留言驚呼:「救命好辣」、「辣台妹」、「好令人遐想的拉鍊!」時常在社群軟體回覆粉絲留言的她,這次面對「刷要不要教我穿搭==?」的留言,她再以嗆辣的回覆:「你也想成為昆卡嗎?」,「Shu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她則回覆:「你真的會贏嗎?」

日前舒華出演LE SSERAFIM成員恩採主持的《恩採的明星日記》節目,被問到「自己看也覺得美的部位?」,舒華語出驚人回覆:「我的身材很性感」超級舒華風格的言論也在網路上掀起非常大的話題。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