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烏地足球聯賽再出招!狠雜56.8億合約拉攏「巴西一哥」內馬爾 大巴黎「三叉戟」成回憶


沙烏地足球聯賽再出招!狠雜56.8億合約拉攏「巴西一哥」內馬爾 大巴黎「三叉戟」成回憶

法甲足球勁旅巴黎聖日耳曼,過去以「豪華三叉戟」前鋒的名稱響徹整個足球屆,不過就在今年夏天此三具頭正式拆夥,老大哥梅西決定改效力美國足球聯賽邁阿密國際隊,俱樂部也還在努力續留超級新星姆巴佩,沒想到今日巴西一哥內馬爾也被傳出沙烏地阿拉伯開出天價合約,有望攔胡內馬爾徹底拆散三叉戟陣容。

看更多:MLB/光芒明星游擊手被爆與少女交往!若發生關係將斷送職業生涯

根據法國媒體報導,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俱樂部艾希拉爾開出了2年1億6000萬歐元(約56.8億台幣)的天價合約網羅31歲的「巴西一哥」內馬爾,且內麻爾也已經缺席了巴黎聖日耳曼隊新賽季的開幕戰,讓這個交易傳聞的可信度越來越高!

且還有資深記者爆料,由於艾希拉爾先前提出3億歐元的天價合約挖角姆巴佩不成,現階段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將目標改鎖定內馬爾,歷經了多次的協議談判,近日兩聯賽已接近達成協議,巴黎聖日耳曼同意轉會條件,內馬爾即將前往沙國踢球。

內瑪爾司職左翼鋒及前腰,19歲時就贏得了2011年南美足球先生的稱號,並在2012年再次奪得此殊榮,是足球強國巴西的傳奇球星之一。2017年他從西甲巴塞隆納轉戰巴黎聖日耳曼,也從「MSN連線」改成「大巴黎三叉戟」,他們幫助球隊踢下5座法甲冠軍,如今若確定改赴沙烏地足球聯賽,那麼豪門大巴離隊恐正式拆夥成為回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