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攻城獅再鬧空城!「大聖」林秉聖婉拒加入球團 球團怒發簽名合約捍衛立場


新竹攻城獅再鬧空城!「大聖」林秉聖婉拒加入球團 球團怒發簽名合約捍衛立場

T1籃球聯賽新北中信特攻隊再昨日宣布「大聖」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隊,接著P. LEAGUE+新竹攻城獅馬上就在社群上官宣與林秉聖達成協議正式加盟!正當所有球迷歡呼攻城獅終於補強成功時,林秉聖竟在社群發布自己婉拒加入攻城獅的消息,此消息一出馬上就引來許多球迷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黑人」陳建州現身台北地檢署發言1句話!大牙則無收到任何出庭通知

綽號「大聖」的林秉聖,在後場防守端可說是台灣聯盟首一手二的超級大鎖,上個賽季他效力於新北中信特攻隊的他,幫助球隊奪下年度總冠軍的榮耀!在這個休賽季他也代表台灣參加許多的國際聯賽。而他的合約在這個休賽季到期,他的未來動向也引來了許多球迷的關注。

昨日新北中信特攻隊正式在官方宣布林秉聖合約期滿離隊的消息,隨後P. LEAGUE+新竹攻城獅馬上就在社群軟體官宣與林秉聖達成協議正式加盟!消息一出湧入許多粉絲留言表示:「終於不是空氣!」、「高國豪+林秉聖這個後場可以」、「新竹後衛隊」

沒想到在官宣發布後不到一天的時間,林秉聖就發出貼文表示他婉拒加入攻城獅的消息,並且他更透漏自己已多次向球團表明自己的意願,無奈攻城獅球團還是非常硬性的官宣他加盟的消息,才釀成此事件。消息曝光後攻城獅團隊再延正的發表聲明稿並附上當初與林秉聖簽定得合約表示:「攻城獅球團與林秉聖在合意簽訂合約後,並無收到林秉聖提出解除合約的書面說明,且雙方所簽訂的委任合約書並非單方面提出解除即生效。球團強力譴責任何球團針對已正式簽約球員惡性挖角,目前攻城獅已尋求法律途徑全力捍衛球團權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