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現身台北地檢署發言1句話!大牙則無收到任何出庭通知


「黑人」陳建州現身台北地檢署發言1句話!大牙則無收到任何出庭通知

P.league+籃球職業聯賽執行長「黑人」陳建州,在前幾個月被許多藝人爆出曾被他伸出狼爪的經驗,過去三不五時就會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的他,在這將近50天的時間幾乎神隱消失。今日(16日)台北地檢署在上午9時30分以告訴人的身份傳喚陳建州,他也終於在事件爆發後首度現身!

看更多:MLB/光芒明星游擊手被爆與少女交往!若發生關係將斷送職業生涯

陳建州被大牙指控性騷擾後,起初在第一時間強力反抗並反向大牙提告以及求償1000萬元毀損名譽費,沒想到在不久後突然撤回民事訴訟,改以刑事誹謗提出告訴,此動作令人匪夷所思也引起許多關切此事的網友討論。受害者大牙在舉報事件後壓力大到一度要求助身心科,在好友的陪伴下日漸好轉,但在日前現身出席代言活動,但提到此事件她還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今日(16日)陳建州以告訴人的身份出席台北地檢署,在「#MeToo」事件後首度現身的他以一身黑西裝亮相,面對現場人山人海包圍的記者,他低調的說了一句「謝謝、辛苦了」,便快步走進北檢沒有再做回覆。

大牙的動向也受到各界關注,她的經紀人表示:「目前大牙都沒有收到任何出庭通知。有關司法一事,請見諒無法回應。今日大牙無任何公開行程。謝謝大家。」日前大牙也表示將開設Podcast《姊姊妹妹牙起來》的節目,此節目更邀請了同時也是#metoo受害者的黃云歆分享自身經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