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公然痛批七六人總裁「Morey就是一個騙子!」交易無下文恐再度上演擺爛戲碼


NBA/哈登公然痛批七六人總裁「Morey就是一個騙子!」交易無下文恐再度上演擺爛戲碼

NBA全新賽季即將開季,不過目前還有許多球員交易似乎都還沒有定案,其中費城76人隊球星「大鬍子」James Harden更在這個休賽季與76人總裁Daryl Morey徹底撕破臉,除了多次在社群軟體發出令人匪夷所思的怒罵言論之外,近日他更直接在中國的一場活動公開批評Morey就是個騙子!

看更多:台灣政治大學勇奪世界大學系列賽冠軍!莫巴耶+游艾喆雙星火力全開莫巴耶勇奪MVP

近幾個月有國外媒體報導,Harden與費城76人隊總管Daryl Morey關係徹底決裂!原因是因為上個月對他可能成為自由球員的處理方式感到相當不滿!在本賽季他先與76人隊執行2023-24賽季356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合約的選擇權,隨後立即向球隊喊出「吹密」(Tarde Me),據了解他決心想到洛杉磯快艇隊與昔日的好兄弟Westbrook再度聯手爭冠。

近日James Harden在中國出席一場Adidas的活動,他更直接明白的向各家媒體表示:「Morey就是一個騙子,我永遠不會成為他所在球隊的一員。讓我再說一次,莫雷是一個騙子,我永遠不會成為他所在球隊的一員。」現場媒體聞之紛紛驚訝的發出驚呼聲。

雖然休賽季交易大門已經開啟了數週,哈登也早早向球隊提出交易,不過根據了解76人隊似乎依舊計畫讓哈登回到季前訓練營,並在開季時回歸,這讓哈登更加不滿,且目前交易協商完全沒有下文,七六人隊在下個賽季可能又將面臨2021年Ben Simmons的「擺爛」情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