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政治大學勇奪世界大學系列賽冠軍!莫巴耶+游艾喆雙星火力全開莫巴耶勇奪MVP


台灣政治大學勇奪世界大學系列賽冠軍!莫巴耶+游艾喆雙星火力全開莫巴耶勇奪MVP

第二屆世界大學系列賽(WUBS)上周在日本東京舉辦,連續3年稱霸台灣UBA的政治大學,代表台灣迎戰日本、韓國、菲律賓、美國、印尼等強力勁旅,政治大學過關斬將晉級至冠軍賽面對日本白鷗大學,成功捍衛隊首的反撲終場以90:84擊敗對手奪下世界冠軍!

看更多:P.league+攻城獅招牌球星高國豪涉嫌詐騙!不理會業配+高價轉售球鞋引爆熱議

政治大學在世界大學系列賽的4強賽發揮的相當出色,擊敗了NCAA一級排名173名的瑞德福大學奪下冠軍賽的門票,去年僅奪下大會第三名的政治大學,非常渴望在今年捲土重來得到隊史上第一座世界大學系列賽冠軍。

冠軍賽面對強敵日本白鷗大學,開局政治大學就在莫巴耶以及游艾喆的率領下打出一波14:0攻勢,上半場強勢的壓迫麗讓日本白鷗大學非常難以發揮,半場打完政治大學以54:33領先。下半場比賽白鷗大學展開反撲一度將比分拉回個位數的差距,莫巴耶還在蒂4節犯滿畢業讓政治大學陷入亂流,好在宋昕澔挺身而出最終幫助政治大學以90:84擊敗對手奪下世界冠軍!

世界大學系列賽MVP最終由冠軍賽狂轟30分的莫巴耶奪下MVP!這也是政治大學隊史第一座世界大學系列賽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