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級YTR不雅影片外流?蘋蘋澎澎親上火線公開「2大關鍵」證明清白


G級YTR不雅影片外流?蘋蘋澎澎親上火線公開「2大關鍵」證明清白

Youtuber蘋蘋澎澎擁有20.6萬的訂閱粉絲數,頻道除了分享日常運動、烹飪的生活影片之外,也非常細心的分享自己的Cosplay作品,而她傲人的「G乳」身材更成為了她的一大焦點!沒想到進入她被爆不雅影片外流,讓她收到許多粉絲的關心,近日她親上火線拍影片對外說明,並秀出2大證據證明並不是自己!

看更多:美麗妄娜強勢回歸真理系列!6套超性感泳衣分享 網歡呼:最強Body回歸

蘋蘋澎澎透過影片表示,前陣子開始收到許多留言以及私訊詢問她:「是否有外流不雅影片?」原以為這是惡作劇的蘋蘋對此沒有多作回應,且她自己在網路上搜尋都沒有看到此相關影片,沒想到事情越來越嚴重,就連自己的工作信箱、家人、朋友都收到匿名的不雅影片檔案,這樣的情況嚴重影響了她的生活,故她在昨日發出影片直接對此作出證明。

蘋蘋澎澎在影片當中嚴肅的證明表是:「外流影片不是我,我沒有拍過任何類似的影片!」並且舉證自己家中的床是灰色不是藍色,也不可能是以前拍的影片因為她之前是睡地板不是床,此外她更拿出她的火辣寫真集指證自己胸部下、右手都有一顆痣,而在影片當中的女主角沒有。

蘋蘋澎澎表是面對到這樣的問題,她感到相當受傷、噁心,更說出重話表示:「我願意跟大家分享我的身材,但不代表願意用這種形式傷害汙衊,任何人都不應該承受這樣的惡意!」、「造謠此事件的人真的非常可惡!讓我和無辜的女生或影片中的女生承受相當大的傷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