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勝明星賽偷窺啦啦隊被球迷發現!中空T恤+超短熱褲 網友:最佳觀賞視角


林智勝明星賽偷窺啦啦隊被球迷發現!中空T恤+超短熱褲 網友:最佳觀賞視角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13秒中華職棒明星賽短片,影片當中味全龍隊球星「大師兄」林智勝轉身趴在休息室欄杆上,他的目光鎖定在看台上努力應援的啦啦隊上,被許多球迷笑虧「變態大叔」、「這個角度的視野應該超好」,最後被樂天女孩曲羿發現後,揮手示意叫林智勝不要再看了,他才露出失望表情悻悻然離開。

看更多:樂天桃猿戀愛中?盤點4對樂天球員、啦啦隊誹聞組合:他們竟然打敗禁愛令修成正果了!

中華職棒明星賽日前盛大舉行,除了精彩的中職明星球員激烈交鋒之外,場邊的啦啦隊更集結了5隊最高人氣的成員,包括韓籍超級大物李多慧、170萬粉絲的林襄、峮峮等等成員都在本屆明星應援團名單當中,球迷們稱明星賽啦啦隊為「世界最大髮香區」,這也是一睹不同隊伍啦啦隊夢幻同框的經典時刻!

而在球員方面本屆明星賽最資深球員之一的味全龍隊「大師兄」林智勝,本季敲出生涯例行賽第300支全壘打,打破了中華職棒歷史全壘打總數紀錄,生涯累積參加20場明星賽更追平彭政閔創下的聯盟最高紀錄,許多球迷相當期待他在明星賽帶給大家更多的快樂以及精采的球技。

圖片來源:棒球TV YouTube

而在這次明星賽當中,「大師兄」林智勝除了在全壘打大賽大跳豐年祭讓球迷笑翻之外,今網路更流傳了一段13秒的短片,影片當中林智勝轉身趴在欄杆,目光朝上偷看穿著中空T恤、熱褲的啦啦隊,球迷們笑虧「變態大叔」、「這個角度的視野應該超好」,最後在樂天女孩副隊長曲羿發現後,揮手示意叫大師兄不要再看了,林智勝才露出失望表情悻悻然離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